close
2011年昨天 

白天包中活動很熱鬧,晚上是成年禮,

典禮上校長致詞才知道日本卻發生了一件大事..

周六日回家 打開電視 才懂多嚴重。

我幾乎沒有離開電視新聞,持續發漏同樣一直重復的新聞。

每次新聞畫面一有洪水淹來,就不停流淚。

既心碎又緊張



我無法理解 為什麼要發生在日本

為何要這麼地震要這麼大 為何海水要變成海嘯 

為何可愛的地方要遭受這樣的攻擊
 
 

那陣子
 
睡覺前的習慣 就是祈禱日本好起來 

 呼喚許多神明加強大願!!


  
沒有經濟能力的我 只能這樣子 我很不好意思ˊ ˋ

而且還是三個禮拜後捐的Orz
 
 
(事實:存錢桶不是小豬鋪滿啦 是隨便的餅乾盒子)




我永遠希望日本快樂 

那邊的人很和善 環境很自然 什麼東西都很有秩序又有新科技的智慧
都市裡忙碌的人們 停在電線桿上的烏鴉 神社周圍的神木群 清涼的微風 過斑馬線的小學生
公園裡不怕人的貓咪  超級美味的居酒屋的菜  熱情的日本客人 閃亮亮的海 溫柔的公車司機
夕陽與海灘 扭蛋扭的很開心 藥妝店超神奇 書店都是漫畫而且沒有封 太多太多太多可愛之處...講不完


童年有一半是日本卡通帶給我的 
比上幼稚園好一百萬倍 (我討厭幼稚園生活!

還有homestay的日本姐姐對我很好Q_Q


兩年了, 日本一定能重新振作!

我最喜歡日本了,謝謝妳 !!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