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搬來痞客了ヽ(´Д ˋ)人(´Д ˋ)ノ~♪ 

原本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是要在這裡扎根 很不習慣用結果把帳密全忘ヽ(´Д ˋ

 

 兩年前開闢土壤的小花園 卻沒有好好照顧 荒蕪一片吶(´・д・ˋ)  

anyway 我要種植好我的小花園 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3月的時候

我發表了一篇有關日本311事件的回憶(個人情感)

很神奇地被日本新聞網站報導

回應裡有很多日本人給我鼓勵以及感激之情

 

讓我內心充滿溫暖

太感人了嗚嗚 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你們

事實上我很想擁抱你們:)

台日友好 我愛日本

6     

 

現在正值夏日的繡球花季節 東京的街道上一定開滿了繡球花

繡球花的花語是:希望


祝福日本: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花本育    

蜂蜜幸運草

呼非常感人的一部作品

追完動畫後看了原作漫畫 讓我淚流滿面ヽ(; Д ;

原作細膩了許多

角色表現情感更為清楚明瞭

 

單戀一個人的美好面。

雖然我覺得現實中每個人的想法不太可能這麼美好  

但的確喚起以前喜歡他人的那種心情

一種努力好幾遍 就算求之不得的愛情

也不會討厭過喜歡的人

 

"一直以來我最愛的女孩子,能喜歡妳真是太好了"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8    

以前畫的圖 我很喜歡跟大家一起吃飯  

有時一個人吃飯感到非常孤單 不喜歡一個人去買菜

這方面我越來越不獨立了QQ

 

chu     

想感謝的人事物太多

啾啾啾 親吻勝過言語

 

IMG_5692  

棉花棒用完了 想畫個少年跌落下去性感妖媚的樣子(´・∀・)σ www

他叫克里斯多敷羅賓

 

未命名 -1    

 

很想吃香蕉結果想出香蕉功能www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足球事件

 

發生在我國中的事情 體育課的時候踢足球

我第一次可以踢球 (我是足球控)

未命名 -1    

超級興奮 超級熱血

未命名 -3  

 

 

未命名 -2    

 

結果踢出去的不是球 是我的鞋!!!

 

 

 

未命名 -4    

然後班上同學就把我的鞋踢走了Q_Q

唉 好壞;_;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打完了收工 呼!

最後期末加油吧!!

所有設計人QQ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