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學生活已經過四周了。

作業是每天該有的禮物:D 
 
超多禮物的!)  ヽ(;▽;)ノ


忙碌就是充實。


還有我要發展長笛第二春了

長笛是我的小老婆:P  正在努力培養與她感情:) 

((有打亮的沙龍照

 

 我程度大概 level 2 有點糟糕噢:P  一連串的十六分音符只有跟到最後一個音啊!!(・_・;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就先鋪我在暑假做的小東西  是一種小廣告。















 這是爸爸的傢俱作品噢   都是出口到歐美 日本:)

我幫忙做個圖文編排的email廣告:P 有點色差。 

有些圖是 桌布網 和 素材網拼湊的


但是兔子都是我畫的:)

編排也想很久 有點粗:P


ps.以上的傢俱 同學價七折噢 包到府組裝(限中部) :D 噗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